˄

關於永隆

首頁 公司簡介

公司介紹

1961年,永隆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,致力於台灣石油天然氣工業的設備供應及工程。

公司從創業之初單純設備的銷售,發展至今日整案規劃、設計、採購、製造與施工,一直秉持著兢兢業業與不斷精益求精的態度服務客戶,不斷的追求與提供更安全、更可靠的設備及系統,以穩健踏實的腳步不斷的進步與成長。

多年來,永隆亦分擔了教育台灣燃氣從業人員的義務重任,不斷舉辦產品設計發表專題講習,提升台灣燃氣工業至世界水準。

1989年於苗栗置地興建廠房,生產基地佔地8000平方公尺,具有廠房3500平方公尺,庫房1500平方公尺,具有噴漆室、噴砂室、探傷檢查室、材料試驗室、產品維修室、流量計校正與測試實驗室等。

專門開發設計製造智慧型瓦斯表、套裝式天然氣整壓計量站及氣化、壓縮、混氣、參配站等相關設備。永隆所設計製造之套裝設備技術達世界工業先進國家水準。


我們的經營理念

●進步

培育人才與發展最新技術是永隆工程的首要目標。結合五十多年來的堅強實力,並不斷精進自我技術與設備,達成客戶的期望與要求。

●創新

創新是永隆工程成長的泉源。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涵蓋策略、管理、技術、製造等各方面的創新。創新不僅僅是有新的想法,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。

●挑戰

永隆工程不以目前的進步而自滿,在公司目前治理的架構基礎下,如何有效的落實執行,並依據實務面產生的問題迅速因應改善,將是我們更大的考驗。

●探索無止境

永隆工程的每一位人員,都抱持高度的使命感及熱情,通力合作,每天探索新的可能性,並克服眼前的挑戰。